Singer推出以性能與輕量化為主軸的新作Porsche 964

記者:Dean 2018-08-16

前一陣子才結束了位於英國的Goodwood好木頭賽車節,當時有一輛由Singer Vehicle Design所打在的911於現場亮相,它價值180萬美金,以強勁Dynamics and Lightweighting Study(DLS)為設計目標且做為車名。好木頭賽車節上沒看到沒關係,它將轉往加州的圓石灘車聚上面,想要一親芳澤的朋友們快保握機會。

4

Singer Vehicle Design這次的新作品是與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共同開發的,由傳奇Porsche工程師Hans Mezger提供諮詢,多方互相搭配後創造出世界上最好的水平對臥氣冷引擎,雖然我們無法實際證明它是最好的,但從單方面從數據上來看,每缸四汽門、四凸輪軸,4.0升自然進氣引擎,最高極限轉速達到9000rpm,可以創造出500hp最大馬力,這樣的數據對於氣冷引擎來說相當厲害。

3
3
以Dynamics and Lightweighting Study(DLS)精神所創建且命名的964,幾乎所有能進化的部品都加更換,像是訂製的Hewland六速手動變速箱加長排檔機構,更貼近方向盤使駕駛者操作人性化。除此之外,在Lightweighting方面,變速箱於內部軸心與外殼都更換輕量化材質,不僅可增快旋轉速度,也降低車身重量。
3
3
無論你對車有何種看法,只要有碳纖維、金屬與皮革混搭就一定能創造出令人為之瘋狂的車室氛圍。DLS車內換上兩張Recaro碳纖維跑車座椅以及Momo碳纖維輕量化方向盤及儀表板等。車內精緻化程度就如同手工車,高質感只要你坐進車內就能從小細節上發現,有著高過於原廠的品質。
3
3
Porsche 964令人印象深刻的車身外觀已從新設計,Singer聲稱有新的前擾流套件與優化的進氣口,新的車頂導風口提升散熱系統效率,另外車尾後擾流尾翼提高車尾的穩定性。Singer打算生產75輛DLS的Porsche 964,如果你有200萬美元的預算最好趕快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