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又實惠的電動賽車Spice-X概念車登場

記者:Dean 2018-07-31

來自義大利一款名為Spice-x新型電動賽車正準備出閘,它是由義大利行政區皮埃蒙特大區幾家公司一起合作推出。Spice-x於6月初在Parco Valentino車展上亮相,設計主旨是一款小巧便捷的電動方程式賽車,可同時適用於賽道、繞錐賽和爬山賽等賽事。

4

Spice-x由精通設計的設計師Fabrizio Pepe所操刀,車身此吋非常緊湊,長度為3827mm、寬度為1695mm,根據官方新聞稿內容表示,會設計如此小巧的車身,主要是為了方便運輸,易於裝載於任何載物上,實用且輕便減輕運輸成本。

3
3
據國外媒體表示,在建造Spice-x時,經濟材料已被採用,因為該公司的目標是希望可能獲得大多數人能負擔的成本,並吸引那些沒有巨額預算、贊助商的年輕車手踏入專業賽車運動。不過很可惜的官方並沒有透露規格與價格,但提到了它有一具靜音和無汙染的電動馬達,將能在城市中進行比賽。我們已看到都市賽中的有Formula E,而Spice-x則可視為Formula E開場前的系列賽,為正賽做暖身。
3
消息內容指出,無論選擇何種版本(有開放式或封閉駕駛艙兩種),Spice-x具有非常低的空氣動力係數。該公司承諾會有卓越的性能,適中的維護費用,輕便的車身和良好的維修應變力。另外,還承諾說與傳統的單座賽車相比,駕駛艙的空間更大更舒適。
3
3
看了官方給予的數據,不得不承認所有的消息聽起來都很棒,但是在Spice-x為正式公布動力數據、價格以及其它細節部分,都還無法下任何定論。只有一件事情可以確定,就是從照片中看來Spice-x真的很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