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消光軍綠色AUDI RS6

記者:Dean 2018-07-23

Audi車系中最強大的旅行車絕對非RS6莫屬,對於它的性能以及外觀絕對是熱血完佳績及升級項目,而有著大寬體的DTM賽車更是爭相模仿的對象。這次我們又再度發一台有著大寬體的RS6,消光軍綠色車漆搭配上多樣化的訂製部品,如果開在軍區內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4

這輛客製化改裝過後的RS6與一般車型最明顯差異就在他的消光軍綠色塗裝,低調中卻也顯得格外霸氣。另外,改裝套件換上寬體的大包圍,前後輪弧向外擴張,視覺上低且趴,使這輛家庭用旅行車得到不一樣註解。RS6在定位上屬於豪華、熱血又家庭的跑格旅行車,外觀被這樣一改造,使得原有的特色有些改變,家庭旅行車完全被性能跑格給取代。

不僅如此,外觀的寬體必須搭配上一組合適的鋁圈,選擇ADV.1作為鋁圈升級項目。黑色的鋁圈配色與軍綠色外觀及偽搭配,鋁圈的規格剛好能讓胎跟輪弧切齊,不會有那種內縮的突兀感。前水箱護罩與進氣壩格柵都施以黑色鋼琴烤漆處理,與消光的車身結合突顯出車頭的霸氣度;車頭左側RS6銘牌移除,換上專屬的客製化鐵牌,證明這輛並非一般版本RS6。

3
旅行車設定的RS6,後車廂空間已經相當寬敞、實用,而車主又另外在車頂加裝置物空間,顯然他們覺得原廠置物容積已不敷使用。車頂的大型置物框架能額外堆放想要載運的貨品,但並非硬殼的置物箱,所以裝載後必須用綁繩固定好。在置物架的前方,還有四顆LED的拉力式黃色照明燈組,夜間或者需要時開啟得到前途光明一片,絕沒有任何死角。

動力部分,沒有透露任何改裝細節與項目,但以這樣搶眼又吸睛的外觀,已經讓我不在乎他跑多快、馬力有多大,只要能開在街頭絕對是目光焦點,慢慢開也覺得很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