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極限! JAGUAR F-PACE耐熱/耐寒測試積極進行中

記者:haya 2015-07-30

英國豪華車品牌JAGUAR宣布預定在2016年推出品牌首款運動休旅車「F-PACE」於全球市場上市後,吸引不少車迷關注,車廠也在最近公布了一些該車進行開發測試工作的照片。

4

F-PACE的實車開發測試工作跑遍了全球許多地方來進行,而以耐熱、耐寒測試來說,從酷熱的攝氏50度到零下40度嚴寒的各種嚴苛溫度環境下,都是F-PACE最佳的測試場地。進行耐寒測試的舞台是在瑞典北部Arjeplog一處JAGUAR、LANDROVER專屬測試據點。F-PACE在這個地方進行爬坡性能、四輪傳動系統、動態穩定控制等輔助系統的測試工作。

3
3
3
3
而耐熱測試則是跑到中東的杜拜來進行,在室內溫度高達攝氏70度的嚴苛條件下確認空調以及觸控面板等駕駛介面的運作狀況是否正常。希望透過嚴苛的測試,讓新車能有超越車迷期待的表現。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