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efender注入500hp新動力

記者:Dean 2015-01-05

在越野界中享有盛名的Land Rover Defender,經典的外型與越野實力,造就它在車壇中的地位,不過它的極限不僅如此,專門打造怪獸車輛的Urban Truck,將美國Corvette的心臟導入Defender,擁有強大動力做後盾後,它的樂趣將不只在越野舞台上。

4

Urban Truck是一家手工改裝廠,可以客製化為車主設計、修改、組裝想要的樣式,這次他們再次推出代表作,就是將一顆6.2升V8自然進氣,Corvette所使用的LS3引擎放入Land Rover Defender,透過手工修改周邊,完整度幾乎百分之百。這顆V8引擎最大馬力從430hp進化到500hp,最大扭力則為55.06kgm,透過六速自排變速箱以及原有的四輪驅動系統,怪獸等級越野車,應該就是長這樣。


4

外觀部分主色調為黑底,透過紅色的RS銘牌來增加運動氛圍,鋁圈部分則施以黑色烤漆,並換上18吋規格以及橫濱街道胎。制動力換上前四活塞後對向單活塞,確保在高速時,能迅速將車速降到安全範圍。外觀整體依舊還是走越野風格,看的到車身周圍有金屬越野飾板,以及方便在崎嶇環境下運用的配備。懸吊不能再搭載越野車長行程避震器,要高速不軟腳下,避震器換上較硬的桶身設定,並且降低前後車身高度,保持高速優異穩定性。


4

內裝則完全客製化,採用特殊皮革於配色,提升Defender高貴氣質。排檔桿保留差速器切換桿,行駛檔位則由按鍵替代;雙前座的Recaro賽車座椅,被包覆Nappa真皮,以黑紅雙色與中空台相搭。中控台影音系統,客製化訂做能與Apple連線的主機,就像在車內使用一台平板電腦,能做的連接以及運用深不可測。不過車內唯一讓人不解的就是Momo方向盤的款式,從照片上看,不管是從任何角度,都覺得與此車嚴重不搭。


4


4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