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版本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 concept 最快明年亮相

記者:Dean 2014-12-02

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中,Land Rover曾放消息說,將會推出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敞篷概念車,不過接下來幾年從未再聽說此車相關消息。在近期,有不少英國網友證實,Land Rover已在測試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車款,相信最快在2015年就會有它上市的消息。

4

以報導指出,有部分英國人在當地看到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間諜車在路上跑,相信上市時間指日可待。以外觀看來,幾乎還是維持原有造型,只是頂蓬結構改為敞篷機構,敞篷部分會使用軟頂設計。座艙還是維持三門四座設定,所以敞篷版本應該不會出現五門車型,五門車型要維持安全的車身剛性設計較複雜,何況三門敞篷也比較好看。


4

引擎部分,應該會維持現有配置外,還會導入最新使用在Jaguar XE上的2.0升四缸柴油動力引擎,有163hp與180hp兩種最大馬力版本,變速箱一樣會配置九速手自排變速箱,性能與油耗都能同時兼顧。目前官方還未證實明年量產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敞篷車型,不過以之前照片加上網友證實看到間諜車在路上跑,相信明年就能真正看到實車。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