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國際推出 STARTECH EVOQUE

記者:Dean 2014-06-18

設計大膽的Range Rover Evoque跳脫所有人對一般SUV的看法,前衛造型增添都市休旅車全新思維。現在要在台灣購買Evoque不只單一選擇,擁有多項改裝品牌代理權的三二國際,推出由STARTEC德國原廠改好空運來台的Evoque Completed Car,在創新大膽設計下,透過空力套件加持與內裝飾板點綴,讓你再次成為路上注目焦點。

4

STARTECH是屬於BRABUS的子公司,最早是改裝Chrysler與Jeep起家,但在因緣際會下,開始接觸Jaguar、 Land Rover與Range Rover車系,在1999年正式開始轉投入其車系改裝事業。STARTEC改裝項目包含外觀空力套件、內裝飾板更換、底盤強化升級以及動力提升。銷售方式可以跟原廠直接購入改裝好的Completed Car,或者購入改裝套件,不過內裝有些部品必須是Completed Car才能改裝,所以購買Completed Car能彰顯氣宇非凡的不一樣。


4

這輛是由三二國際直接從德國進口的STAETECH Evoque,從Evoque 2.0 Si4基礎升級而來。動力部分搭載一顆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有240hp及最大扭力34.7kgm,變速箱還是搭載一顆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STARTECH目前並未針對Evoque Si4推出電腦晶片、引擎升級對應套件,所以在維持原廠下,極速設定在217km/h,靜止加速到100km/h需要7.6秒。

底盤換裝可以降低3cm的短彈簧,桶身維持不變,原廠表示Evoque的桶身粗壯,所以就算換裝彈簧也不用怕觸底,而且就算只降彈簧,桶身行程還是很長,車主不用擔心。再來鋁圈升級到STARTECH MONOSTAR 22吋鋁圈,輪胎規格四輪都為265/35/R22,沒有前後搭配。鋁圈內煞車套件可以選購升級Brembo四活塞卡鉗與加大碟盤。


4

外觀最顯眼是前後運動化空力套件,保留原廠賦予精隨,透過保桿造型修飾營造出不一樣特殊氛圍;後保險桿刻意利用造型,塑造出排氣管雙邊雙出式樣,中間下方有Diffuser設計。後尾門原廠尾翼上方增加STARTECH運動化後上擾流,加裝在原廠尾翼上方不需額外鑽洞,不會破換原廠完整性。


4

接下來進到車內,STARTECH Evoque Completed Car內裝有點BRABUS風格,原廠將中控台、座椅、門板包覆上菱格紋造型皮料,內裝裝飾部分可以隨著車主喜愛客製化,只要你想的到顏色、花紋、樣式,STARTECH都會盡可能幫你完成,但只針對原廠出廠的Completed Car有此項服務。另外,內裝也換上STARTECHE油門、煞車金屬踏板、專屬座椅銘牌等。

3


4

STARTECH Evoque Completed Car內外觀在STARTECH原廠加持下,得到更帥氣度破表的造型。但消費者比較在乎跟三二國際購買STARTECH Evoque成車保固問題,這點消費者大可放一百個心,三二國際售出的乘車都享有比照原廠保固,而且近期將會在內湖增設高規模維修據點來服務三二國際售出改裝品牌成車。目前這輛紅色STARTECH Evoque售價為430萬元台幣,有興趣消費者不妨與三二國際聯絡。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