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款420匹Cadillac CTS定裝照公佈

記者:Dean 2013-03-26

在之前GM原廠公布Cadillac CTS將會搭載一顆3.6L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但對於2014年CTS樣貌並未公布,指技巧性地丟出一些局部照片,讓大家自己揣測吊足胃口。在紐約車展前夕,車廠總算丟出完整的定裝照,雖然未看到實車,從照片上看來2014年CTS更具有競爭力。

4

全新2014年CTS在外觀上運用很多LED科技,車頭日間行車燈、方向燈以及後尾燈,透過與燈殼造型互相搭配,CTS整體散發出科技韻味。但車身線條大致與前一代CTS沒有太大差別,從中還是能發現原有的外觀設計感,針對引擎蓋、車頂與車側做局部線條修改。車尾搭載雙邊單出方形的排氣尾管,後保感中間下方有類似F1後霧燈設計,推測功能應該也就是後霧燈。


4

至於內裝,運用木紋飾板與鍍鉻飾條來點綴內裝氛圍,中控台上有全採觸控大螢幕影音系統,但到時候應該不會全車系都搭載。儀表板從圖片看來,有點類似全幅的液晶顯示幕,在顯示上可以有更多的變化。2014年CTS整體感覺更加高級,在內裝質感以及車室大小已經能與BMW 5系列或者M-Benz E-Class相競爭,對於美系車有這樣的水準值得鼓勵。


4

在動力部分,原廠公布將會搭載三種規格,有2.0L最大馬力272匹,3.6L自然進氣V6引擎,最大馬力321匹,與最強性能版本3.6L雙渦輪增壓V6引擎,最大馬力420匹。在變速系統上,同時都會搭載八速的手自排變速箱,並在兩款基本引擎上會配置AWD系統。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