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玩色TECHART 911 Carrera 4S

記者:Dean 2013-02-22

有號稱PORSCHE改裝第一把交椅的TECHART又有新作品,PORSCHE 911 Carrera4S這次不僅大膽採用鮮綠色的外觀烤漆,針對外觀、內裝作極度熱血的改裝修改,不過TECHART並未在動力上有太多琢磨,一切走視覺與聽覺系作進化方向,讓原本就很吸睛PORSCHE 911有更跳脫的感官饗宴。

4

這輛鮮綠色的TECHART 911 Carrera 4S外觀沒有誇張線條的空力套件,所有外觀造型都講究空氣力學設計,小幅度改變增加行車時的下壓力。有閥門設計的排氣管改裝部品,當轉速到達一個設定時,閥門開啟排氣聲浪頓時更加渾厚,不僅聲音改變外,排氣順暢有助於提升動力表現。


4

駕駛按下一個按鈕,車頭可以升高避免因為路面狀況傷及前保險桿,這套系統TECHART稱之為Noselift System。當車速高達60kh/h的時候,車頭會降低恢復原本狀態,增加前輪的下壓力、抓地力。當車速在140km/h的時候,車頭前兩邊進氣擾流翼可以增加前輪5kg的下壓力;相同車速下,TECHART後碳纖維擾流尾翼能提供17.5kg的車尾下壓力,經過改裝後的前、後擾流尾翼,最多可以提供911 Carrera 4S有76kg的下壓力,可以穩穩地貼地飛行,提升高速時的穩定性。五輻雙肋式鍛造鋁圈,搭配20吋與21吋,與原廠相比有減輕15%的重量優勢。


4

內裝與外觀採同色烤漆,中控台、椅背、車門門檻、排檔桿都是與外觀相同的鮮綠色,座椅、中控台、中央扶手以黑色真皮包覆,在皮革接縫處為鮮綠色車縫線處理。三輻式設計的方向盤,中央有TECHART的品牌廠徽,三點與九點鐘方向加粗增加握感並更換網狀麂皮搭配。這次日內瓦車展中並未公布售價,TECHART只表示採客製化處理,前提是車主必須先買一輛Carrera 4S。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