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天涯逮到你!LUXGEN第四款新車意外現蹤

記者:Max 2012-05-29

就當LUXGEN還在緊鑼密鼓的為即將上市的LUXGEN5 Sedan籌辦上市記者會時,本刊閒晃王無意間閒晃到新店時發現有台車包得緊緊,雖然不知道是什麼車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於是拍上照片交由本刊鑑識組調查。調查後猛然發現這台車來頭可不小,將是明年上海車展才會正式亮相的LUXGEN第四款新車。

5

3
一開始本刊閒晃王誤以為這是Tobe的秘密車款,但鑑識組認為Tobe的車型向來跟大陸合作密切,實在也沒有匿蹤的必要。而放眼新店汽車城除了是裕隆三義廠之外另一個核心重鎮,集團大家長嚴凱泰現在幾乎也都坐鎮新店為多。更重要的是現今LUXGEN的設計研發中心也位於新店,因此這台車論地緣關係相當有可能就是LUXGEN的新車。

然而LUXGEN在大陸一場為LUXGEN5 Sedan宣傳活動中簡報即出現一張LUXGEN第四款新車的剪影。也提到了要大家密切期待2013的上海車展。從剪影中大副媒體一度認為這將會是現行LUXGEN7 SUV的改款作品。但從閒晃王在新店所拍攝的照片來看,現行LUXGEN7 SUV高達1米7,兩位工作人員身高推估也在1米7左右,但兩人比例對照之後鑑識組認為這台車應該會是如Q5或是Q3大小的車款。加上輪圈大小與底盤的高度更增加我們推論的合理性。

本刊求證LUXGEN官方對此不願有所回應,只說上海車展的確會有新作品亮相,至於是不是就是新店拍到的這一台LUXGEN則不願多加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