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神 Mansory Lamborghini Aventador

記者:Dean 2012-03-30

擅長利用碳纖維材質來改造車輛的Mansory改裝廠,這次對擁有強大性能的Lamborghini Aventador下重手,透過Mansory的巧手賦予Lamborghini Aventador有更狂傲的外表,優化的空力套件有更好的高速的穩定性。

5

經過Mansory改裝後的Lamborghini Aventador有更誇張的空力套件包圍。改良的前進氣壩,有更大的進氣開口,前引擎蓋上加裝散熱開孔鰭片;同時,側裙也換上肌肉線條更明顯的改裝套件。Mansory賜予Lamborghini Aventador新的前保桿造型並安裝日間行車燈,不僅達到更侵略性的外觀,也產生額外的高速空氣下壓力。在底盤部分,前軸寬度加寬40mm,後軸則加寬50mm,對於高速的過彎穩定性有很大幫助。車尾加寬了後保桿的造型,讓通過車體的空氣可以換得更好的氣流穩定性,並加裝後擾流尾翼,提升高速時的車尾下壓力。


5

在動力上,經過改良後的進氣與排氣系統,使引擎動力輸出向上提升。最大馬力從700hp提升至754hp,扭力從70.3kgm升級為76.5kgm;這顆6.5L V型12汽缸的性能引擎0-100km/h在驚人2.8秒可以達成,最高時速高達355km/h,經過Mansory的空力套件加持,就算時速355km/h的高速巡航駕駛也不會感覺到車身嚴重漂浮。輪胎鋁圈部分,Mansory特地為Lamborghini Aventador打造一組輕量化的鍛造鋁圈並結合碳纖維,前輪尺寸為255/30 R20,後輪為345/25 R21,強大的輪胎抓地力同時也造就優異的車身穩定性。


5

至於內裝,不用多說一定是以豪華為基礎打造,Mansory使用最豪華的材料來裝飾內裝,使用特別耐磨以及柔軟的真皮皮革來修飾儀表板以及座椅,讓車內散發出貴氣的感覺。另外,全新設計的運動型方向盤,還是在豪華氛圍的車內加入性能車的運動元素,中控台除了真皮之外,Mansory利用碳纖維來點綴,並且加裝專屬的油門、煞車以及休息的鋁製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