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ENSPEED 2014 KAR概念車 初版造型定案!

離普及化電動車量產又更近一步

記者:Ray 2011-12-23

KleenSpeed設計團隊日前完成了2014 KAR概念車的造型設計,其中包含了1:5黏土模型。結合當代設計元素以及高度實用性的KleenSpeed 2014 KAR概念車將採2+2座椅設計。其設計理念傳達了KleenSpeed的品牌元素,卻又不失前衛風格,同時造型也貼近目標市場,鎖定年輕族群。

5

2014 KAR 2+2概念車是由KleenSpeed首席設計師Brian Rhim以及模土造型師Jin Woo Kang共同打造完成。目前造形設計已經進入最終階段,其後將會為模土上色、打磨以及細節上的雕塑。在此同時,KAR VX-1原型實車也將進入製造階段。未來工程師會將造型以及工程做最完美的結合。


5

2014 KAR概念車的設計基礎始於 KleenSpeed電動車平台科技。由KleenSpeed研發團隊設計的電動車平台技術將可適用在任何的車型上。KleenSpeed KAR將會是第一部運用上KleenSpeed電動車平台科技的量產車。而KleenSpeed下一部量產車將會是標準4座電動轎車,其後也會生產更多電動車型。


KAR 原型車 VX-1 電動車平台工程進行中

5

除了KAR 2+2概念車造型定案外,KleenSpeed研發團隊也正加緊趕工KAR VX-1原型車的進度。KleenSpeed技術總監Dante Zeviar期望能在2012第一季完成KAR VX-1原型車並且進行路試。這輛原型車同樣運用KleenSpeed研發團隊所研發電動車平台科技,結合來自亞洲的技術合作商所生產的車身。

「KleenSpeed研發團隊相當的有信心依照目前的工程以及底盤進度,我們可以在期限之前完成所有必須的研發製造步驟。KAR VX-1將可以完美的呈現KleenSpeed於電動車研發上的成果以及達到理想的性能表現。」KleenSpeed技術總監Dante Zeviar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