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推出個性化PORSCHE 911套件

記者:Dean 2011-12-15

TECHART針對Porsche Carrera與Carrera S推出個性化的改裝套件,套件內容包含了內裝以及外觀的動感運動化套件,將原本就已經非常極致精煉的氛圍推向高峰,TECHART表示後續會慢慢推出動力與底盤提升的改裝套件,讓車主可以擁有一台與眾不同的Porsche 911。

5

TECHART在車內給予911一個全新更高的質感、握感更加的三幅式方向盤,保留原有的換檔撥片,不過捨去原本方向盤上的音響快撥鍵,造型也從原本的圓形改為特殊的TECHART專屬造型。個性化的內裝飾板提供車主得到與眾不同的911內裝氛圍,全真皮高檔皮革可以依照車主需求選擇顏色、縫線方式,另外,內裝飾板可以選擇更具Sporty質感的碳纖維飾板,個性化的氛圍提升沒有限制,都可以依照車主需求做更改。


5

TECHART的客戶滿心期待春季的帶來,這樣在良好的環境下盡情享受駕車的樂趣以及對極限動態操駕的渴望。隨著今年即將結束,TECHART提供一組不僅外觀酷炫、重量更輕的鋁圈讓911車主有更好的心情迎接明年的春季到來。這組TECHART五幅式21吋輕量化鋁圈,特殊的造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簍空的五幅式鋁圈造型更能快速排出煞車卡鉗所製造出的熱能;另外,全新輕量化鋁圈可以減少彈簧下15%的重量,增加911的優異動態表現。


5

TECHART運動雙橢圓排氣飾管,車主可以自行選擇圓形或者橢圓形飾管造型,飾管也能選擇碳纖維包覆或者自訂顏色也可以保留原本不銹鋼的色澤。TECHART目前只推出911視覺個性化改裝套件,畢竟代號991的全新Porsche 911才推出不久,但TECHART表示近期會發表全新911的空氣力學套件,至於動力與底盤部分TECHART還在開發階段中。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