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性能再升級

TECHART推出Porsche Cayenne Turbo及Panamera Turbo升級套件

記者:Dean 2011-09-30

TECHART在2011年IAA車展中推出Porsche Cayenne Turbo及Panamera Turbo的動力升級套件。增加後的性能兩台車動力分別為660hp跟630hp最大馬力,以及會令人印象深刻的90kg-m強大扭力,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提供Cayenne與Panamera最顯著的動態反應。

Porsche Cayenne Turbo升級套件

5

在Cayenne Turbo升級套件上TECHART將渦輪升級更大的輸出功力部品,再利用自家ECU改裝修正噴油以及點火,讓馬力跟扭力可以大幅度提升。進氣方面,用上TECHART高流量進氣系統,以及TECHART改裝岐管安裝,瞬間提升渦輪進氣效率。排氣部分,換上口徑更大、效率更好的不銹鋼排氣套件,排氣效率提升外順帶也改變了排氣聲浪,充滿活力、更彭湃、更高亢的聲音。

3


利用渦輪升級跟改變進排氣系統大大提升Cayenne原本的動力表現,馬力從原本的500hp提升至660hp,扭力也提升18.6kg-m;0-100km/h為4.2秒,最高速度高達305km/h。至於外觀換上碳纖維引擎改跟更加動感的空力套件,讓一台SUV也能有跑車般的氣勢。


Porsche Panamera Turbo升級套件

5

這類軸距超長的大型房車一樣也能擁有駕駛樂趣,TECHART給予Panamera Turbo安裝新的渦輪本體以及效率更好的進氣系統,將電腦程式從新修改後,完全把引擎的壓榨至極限。最大馬力為630hp以及最大扭力90kg-m的動力表現,0-100km/h為3.7秒最高速,12.3秒就能突破200km/h,最高時速更高達326km/h。經過TECHART的動力升級後,在路上可別輕易挑釁這台大型豪華房車。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