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FA Roadster準備在2014年發表?

記者:haya 2011-08-03

最近LEXUS剛把旗下首部超級跑車LFA的限量500台全部賣完,不過現在馬上又傳出敞篷版的Roraster有可能會出現的消息。

5
▲LFA的敞篷概念車在2008年底特律車展就出現,所以未來推出市售的可能性絕對不低

據國外媒體捕捉到的消息,LFA Roadster可能上市發表的時間預估會落在2004年的第二季左右。如果大家還記得,LEXUS在2008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上,就展出過LF-A Roadster概念車,而且這部車的成熟度很高,不是出來秀秀的「概念」而已,因此市售版本推出的消息也就不是那麼地捕風捉影,而是有相當的可靠性。


5
▲時尚界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是LFA的忠實粉絲,以後上空的敞篷車型問世可別忘了找她代言

說到LFA這部超跑,前一陣子也傳出一件引發相當多討論的話題,那就是時尚界的話題與問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原本在三十歲生日時,從當時男友Cy Waits那得到了一部非常搶眼的黃色LFA作為生日禮物。不過後來二人分手,芭莉絲不想再開前男友的「禮物」但又蠻喜歡LFA,於是後來又換開了一部白色LFA,至於那部黃色LFA究竟是被賣掉了還是還給了Cy Waits,當事人則不願明說,但這倒是替LFA做了相當大的宣傳。

所以等到敞篷版的Roadster問世時,車廠可千萬不要忘記找芭莉絲當代言人,相信一定可以再次把新車話題炒得沸沸揚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