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 名稱確定

記者:Derral Chen 2010-11-15

根據Lamborghini歐洲的網站訊息,明年Murxielago將從產品線消失,取而代之的是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預定2011年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發表。

4
▲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 Concept

最近,一連串非官方的照片流出,顯示這輛新款的Lamborghini超跑正加快腳步測試,據了解已有數月之久。一度有媒體側面獲悉,新車的名字是Lamborghini Jota,但是該公司已經否認,僅表示確實會有新名字,但並未透露。不過,神通廣大的汽車媒體仍舊有辦法逮到情報,一間名為Trademarkia.com的網站披露,Lamborghini方面註冊了Aventador這個名稱,並且有部分自由撰稿作家和Lamborghini的客戶獲得通知,新車名稱就是Aventador。

上週Ferrarichat.com表示,新車的最後名稱底定,就是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命名根據也是以該車輸出700匹馬力為由,並且所謂的4就是四輪驅動。Lamborghini的CEO Stefan Winkelmann證實,這輛新超跑的極速有217mph,從靜止加速到60mph僅2.9秒。同時,Aventador會採用碳纖維單體結構、仿F1工廠賽車的後懸吊,全車重量比Murcielago少500磅,且剛性增加70﹪。

事實上,Lamborghin上週已經辦了試車會,邀請幾位嘉賓前往義大利的Sant'Agata Bolognese總部,參觀原型車。為免新車提前曝光,現場安檢格外謹慎,入場的貴賓一律得經過金屬探測器,任何類似相機、攝影機的電子產品均不可攜帶。根據參訪者表示,這輛車為黃、灰色塗裝,有點類似Murcielago的Reventon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