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專用車Dodge Challenger V10 Mopar Drag

記者:Dean 2010-10-04

DODGE推出專為0-400比賽專用車Dodge Challenger V10 Mopar Drag ,8.4升的V10引擎配置只有兩速的自動變速箱,就是專門為短暫衝刺所設計的比賽車。2010年11月2~5日將會安排在拉斯維加斯專業設備市場協會(SEMA)展出,12月9~11日在奧蘭多性能賽車工業(PRI)跟車迷們見面。

5

這輛2011年式的Dodge Challenger V10 Mopar Drag在外觀上沒有很大的改變,設計此車的出發點為加速比賽專用車,所以外觀多餘的累贅都被移出,最基本的後照鏡在這台車上都看不到。前窄後寬的0-400專用甜甜圈胎是標準配備,白色外觀配上Mopar彩繪字樣是它唯一的配色。雖然這台車的用途被歸類為比賽用車,推出的消息一露出之後,許多收藏家跟比賽廠隊開始爭相購買收藏或者拿做比賽用途。


5

Dodge Challenger V10 Mopar Drag是一台可以直接下場的比賽專用車,內裝除了比賽用的其餘都拆除,拆除後座座椅、沒有冷氣空調跟音響、雨刷系統移除、廢除動力轉向系統、玻璃改用聚碳酸酯(PC)材質,對比賽沒有幫助的東西在這台車上都看不到,購買者不是收藏就是直接做比賽用途,Dodge Challenger V10 Mopar Drag在一般道路沒有辦法行駛。


5

Dodge Challenger V10 Mopar Drag的特殊顏色只有白底搭配黑色字彩繪,目前售價在$85,512美金,折合台幣大概2,400,000元台幣,非常不親名的售價,反正他所設定的對象也只屬於特殊族群。另外Mopar也提供了8點防滾龍、六點式安全帶選配,不喜歡白底黑字的車主也可以選配其它種自己喜愛的顏色。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