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7 SUV也能咻咻叫?看網友無敵松松如何巧手打造自己的愛車

記者:Max 2010-09-16

最近有網友指稱,桃園有一個名號無敵松松的人把剛上市的的LUXGEN7 SUV改很大。在我車界藍教頭面前改自稱無敵,想必這位松松先生必有兩把刷子。編輯部不囉唆立即帶齊人馬直奔桃園,要看看這個無敵松松倒底有多無敵!

5
▲在我車界藍教頭面前敢自稱無敵!讓我來會一會你!

在尋找無敵忪松之前我們先前情提要一下,若常到Auto Online串門子朋友就知道,本公司還有一台高齡12歲硬皮鯊,暱稱鐵樹銀花號。雖然車齡稍長,但手排加上SQV洩壓閥特殊的咻咻聲還是讓社內不少編輯喜歡開著它去參加記者會。

而無敵松松的這一台大白熊事實上在網路論壇中已經相當有名。除了新車剛落地就上20吋的大腳以及車身彩貼之外,最近更發現這個無敵松松竟然把過去常見於渦輪改裝車上的SQV洩壓閥給裝上去了,我們搶先替各位讀者披露部份這台大白熊的改裝心路(詳情請容小編放在102期雜誌以求溫飽)。


5
▲冷氣孔變增壓表,太酷了!

LUXGEN7 SUV當初上市時以一匹飛馬的意像為主軸,因此無敵松松便在廠徽處加上飛馬的浮雕。車身上也貼上彩貼。外觀當中那組20吋的輪圈也是不少人爭相詢問的改裝項目之一。此外我們採訪時也發現這台大白熊在窗框處也貼上了碳纖維貼紙。

為了更為讓內外裝的造型更為一致,內裝部份也都改成碳纖維式樣。而造型自推出就不討喜的排檔座當然也被無敵松松換成鋁質球狀式樣。其中將原本的冷汽車出風口改成增壓表的設計巧思更讓編輯們嘆服。

這是的改裝探訪之旅還有一大重點就是自排車改SQV洩壓閥到底所求為何?而而這樣琳瑯滿目的改裝又得付出多少代價?預知詳請 下回分曉!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