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rham Seven Roadsport 125 Monaco

記者:Dean 2010-09-10

英國獨立汽車製造商Caterham繼之前的R500 Superlight後,又再度推出Caterham Seven Roadsport 125 Monaco,在性能數據上雖然略遜R500 Superlight,但在售價上讓消費者更容易親近。

5

Caterham Seven Roadsport 125 Monaco在外觀上維持1957年Colin Chapman's的復古造型設計。黑色車頭鼻搭配鋁金屬車身,腰際有紅白色Monaco彩繪,完全仿造當年賽事的外觀設計跟顏色搭配。雙座的駕駛艙設計,內裝用紅色與黑色搭配的皮革手工製作,讓人聯想起當年在賭場裡輪盤賭桌上豪賭的場景。


5

Caterham Seven Roadsport 125 Monaco的動力比之前R500 Superlight略遜色一點,一樣是用福特所設計的引擎為動力來源,1.6升的排氣量最高時速可以達到112英哩,最大馬力在227hp,500公斤的車身重量讓0-60mph六秒以內,變速箱維持五速設計,這樣的馬力重量比不管是在哪種情況下都讓人相當愉悅。


5

Caterham Seven Roadsport 125 Monaco將會是Caterham最新推出一系列車款的入門級,經典復古外觀加上物以稀為貴是富豪們很好的收藏品,購入隔年再賣出得標的價格和可以高過原始售價。


5

門款的售價在英鎊20,995元,Caterham Seven Roadsport 125 Monaco有極豐富的駕駛樂趣,還可以體驗歐洲賽事歷史薰陶,Caterham特別造福前20位車主,可以用英鎊19,995元的價格購入Caterham Seven Roadsport 125 Mon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