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葉Mansory點綴 Maserati GranTurismo

記者:Dean 2010-09-10

Mansory改裝廠是專為豪華汽車升級的推手,經手的豪華跑車不但保留原有的味道又多了與眾不同的獨特性,有錢人要的不就是那種高高在上的優越感嗎? Mansory打造出的豪華超級跑車就多了獨特性跟話題性,Maserati GranTurismo經過Mansory的巧手呈現出不同的感覺,不讓同樣來自義大利超級跑車Ferrari專美於前。

5

Mansory Maserati GranTurismo在外觀上做上小小的變動,大量使用碳纖維素材為了是減輕車身重量。在車身外觀考量到空氣力學小小做點改變,前進氣壩在開口邊加擾流唇,行進間導入的空氣大大提升,讓這顆V8引擎發揮它該有的淺力。在高速行駛時最怕車身輕飄飄,飄浮感過度嚴重也會讓車輛的性能無法徹底發揮,Mansory Maserati GranTurismo增加碳纖維下巴、碳纖維側裙跟最重要的後分流裝置,讓底盤的氣流可以更快速的排出達到真空效應。外觀大膽的配色有達到金字塔頂端族群想要的話題性跟獨特性,不過卻喪失那安全的低調路線。


5

為確保Mansory Maserati GranTurismo還保有它該有的運動風格,Mansory 使用漸進式的運動懸吊,車輛的中心降低約 30 mm,搭配255/30 R 20 前輪胎和 305/30 R 21 後輪胎車輛奔馳緊緊抓住地面。另外,鋁圈的顏色選擇可以搭配客人的需求挑選,達到完全的客製化作風。


5

在動力部分,Mansory Maserati GranTurismo使用一套比原廠更優化的電腦系統,順暢的進氣管路跟高流量空氣芯,加上排氣管入的更改讓這顆V8引擎馬上提升30HP的性能,扭力也增加了40Nm。


5

內裝方面Mansory使用自己品牌的裝潢,Mansory Maserati GranTurismo存手工打造的優質工藝是超級跑車的最好表現,Mansory內裝用超耐磨的極軟皮革,散發出高貴優雅的價值感。內裝顏色搭配一樣是可以依照車主喜愛去搭配,只要你說得出來的顏色Mansory都能達到你的要求。Mansory存手工客製化下應該也稱得上限量的超級跑車。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