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6系列旅行概念車巴黎車展即將現身

記者:haya 2010-08-13

面對M-BENZ與AUDI的豪華新車攻勢,BMW也要開砲反擊了。產品研發部門總監Klaus Draeger最近透露BMW董事高層已經考慮為新一代6系列追加Shooting Brake旅行車型。

5

Klaus Draeger已經證實,由設計部門總監Adrian van Hooydonk所操刀設計的概念車型已經開發完成,很有可能準備在十月份的巴黎車展中登場亮相。這部概念車可能會再次把Gran Turismo之名拿來使用,而且會找一個適當的活動中公開亮相,試探大眾的反應,決定未來是否要讓它正式投入量產。

這部雙門轎跑車如果真的決定投產,預計明年就可以問世。除此之外Klaus Draeger也表示今年四月在北京車展中亮相的Gran Coupe也會投入量產,預計2012年正式上市。Gran Coupe定位與新6系列相當接近,主要的對手當然就是M-BENZ CLS,鎖定的客層則是希望比6系列有更多實用性,以及考慮七系列但傾向自己開車的買家。

Gran Coupe並不像它的對手如AUDI A7或PORSCHE Panamera那樣採取掀背式尾門,而是採取比較傳統的三廂房車車型,主要考量就是為了要迎合中國市場的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