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入門小型SUV JX車系準備上路

記者:haya 2010-08-09

不少歐洲車廠都有意開發小型尺碼的SUV車種投入市場搶市,屬於日系的日產汽車高級品牌INFINITI也不甘落後,最近傳出有意投入開發小型SUV的計畫。

5
▲INFINITI EX車系即將升格當哥哥..

INFINITI最近在美國、加拿大、歐洲等地,以「JX」之名進行商標登錄,所登錄的車型包含了JX20、JX25、JX25h與JX30四種。在INFINITI的車系命名中,X代表SUV或跨界車型之意,目前共有EX(日本名:Skyline Crossover)、FX與QX三個車系。從JX20可能是搭載2.0升引擎來推測,JX應該就是定位在EX車系之下,INFINITI品牌最入門的小型SUV車系。

另外,JX25h也很值得注意,h就是油電混合動力之意,INFINITI的混合動力系統已經率先搭載於屬於房車的M車系之上,而看起來JX車系則會是首個搭載混合系統的INFINITI SUV。以車身尺碼判斷,這部新小SUV應該不會導入北美,而是針對歐洲市場開發的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