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Panamera第25,000台出廠

記者:Dean 2010-07-30

PORSCHE Panamera深受大家愛戴,短短的時間內就創造出二萬多台的生產量,第25000台也已於日前在保時捷萊比錫廠區正式出廠。PORSCHE除了Panamera大賣之外,全新性能SUV車款Cayenne也將於位在薩克森州同樣的生產線上製造。

5

這輛別具意義的紅色(ruby-red)Panamera搭載極具效率的3.6升6缸引擎(300匹馬力),將會交付給住在美國的車主手上。保時捷銷售部門執行副總Bernhard Maier表示:「這項里程碑代表著Panamera V6車型贏得全球車主的喜愛,就算在美國這個一向偏愛V8引擎的國家,依然著迷於它的效能以及跑車性能,這款四門跑車也同時擁有豪華車級距中所強調的舒適性與獨特性。」


5

這個全新第四車系於2009年9月以搭載400匹馬力V8引擎的Panamera S、Panamera 4S與Panamera Turbo(500匹馬力)車型進入市場,自2010年5月開始,搭載V6引擎的Panamera與Panamera 4也正式加入了產品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