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p!!】Aston Martin 通勤小車Cygnet定裝照全球率先曝光

記者:Max 2009-10-23

早在今年六月的時候本刊就曾報導Aston Martin將推出一款名為Cygnet的通勤小車。如今本刊同樣獲得一批神秘的照片完整披露這台Cygnet的定裝照片,這台與TOYOTA iQ系出同門的小車預計在2010年於歐洲正式上市,除了外觀與內裝之外Aston Martin已經表明不會更動機械或是動力結構,將維持1.3L 98匹馬力的設定對外銷售。預估2.3萬歐元的售價將成為車壇高貴價錢也貴的時尚小車。

5

由於這台Cygnet將委由TOYOTA代工,但比起TOYOTA iQ貴上兩倍的車價Aston Martin還是在內外觀上稍稍變動。外觀部份引擎蓋上保有Aston Martin家族特徵的散熱鰭孔,水箱護照同樣是採凸自行設計。讓你把車停在DB9旁邊也能一眼認出其中的血源關係!

內裝部份用上大量的皮革以及麂皮進行車室內的鋪陳,中控台上我們看圖說故事推估應該可以直接將i-Pod直接插上去做連結。雙門設定之下內部座位採四座設計,Aston Martin預估的年產量將達2000輛。

至於變速箱部份將用上六速自排或是CVT的變速箱,由於Aston Martin已經卻定由拿下Bentley代理權的永三集團獲得,據了解這款Cygnet也是考慮引進台灣的車種之一。

2
▲2
.600
2
▲2
.600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