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inser Mercedes-Benz E-Class

記者:Derral Chen 2009-04-15

2010年的Mercedes-Benz E-Class推出後,迅速吸引各歐陸改裝廠投入套件研發行列,在德國具有舉足輕重地位的Lorinser,便對外發表新款E-Class的引擎和車身改裝產品。

5

首先,Lorinser將5.5升V8引擎的輸出,推至435匹馬力、420lb-ft的表現,這主要是仰賴新凸輪軸、高流量排氣系統和引擎電腦的助益。透過這些套件的加持,使得原廠388匹馬力、391lb-ft獲得大幅改變,另外Lorinser也將時速限制給取消,因此極速可推到174mph。

在外觀的改裝部分,Lorinser發表新保桿、側裙、加大輪拱和尾翼的套件,後方的保桿整合下擾流翼和立方形排氣尾管,塑造強悍的氣勢與俐落感,Lorinser的改裝版鋁圈尺寸擴增到20吋,還更換了運動版懸吊以降低車身。這匹套件預定在今年5月份問世,初步先以歐陸地區銷售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