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E-Class大改款照片曝光

記者:Derral Chen 2008-12-10

Mercedes-Benz預計在明年的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全新大改款的E-Class系列房車。儘管車展還沒到,但是官方照片卻已經在網路上外洩,流竄於各個汽車網站上。

5

根據瞭解,這次外洩的官方照片有三張,裡面很清晰地描繪新一代車型的原貌,無論是車頭總成、車體線條到設計特色一覽無遺。從照片上觀察,這與兩個月前Mercedes-Benz發表的概念車類似,在進一步結合S-Class車系之後,方完成這大改款的最後定裝。

相較於現行販售車型,新一代E-Class提供更為廣泛的選擇,包括直列四缸、六缸、八缸,乃至於Bluetec柴油引擎,另外還有汽油電動混合、柴油電動混合車款,頂級款性能版本將是E63 AMG,採用一具6.2升V8引擎,價格大概在九萬美金左右。除了動力之外,新一代E-Class也會延續以往,有2011年式的Wagon、Coupe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