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p】CLS又一勁敵!AUDI A7拼豪華更拼性能

記者:haya 2008-11-27

在M-BENZ推出了定位奇特的Coupe風格大型四門房車之後,AUDI一直未及時跟上推出相同屬性的對手來與之對敵。不過CLS唱獨角戲的時間也不多了,因為AUDI可望在明年後半年推出A7,目前正積極進行開發與測試工作,國外媒體也拍到它在路上測試時的照片。

5

儘管該測試車做了一定程度的偽裝,不過光從其側面輪廓就很難讓它被錯認成AUDI家族中其他車款。非常流暢的車頂線條馬上讓人聯想到它所鎖定的M-BENZ對手,讓車身的視覺感得到延伸,最後再巧妙地融入車尾。

A7會以A8為平台作為其底盤基礎,在引擎陣容上也會相當豐富,至少有六款引擎提供選擇,包含了三款V6柴油引擎、3.0升雙渦輪引擎、V8、機械增壓V6汽油引擎等,甚至是Q7身上那巨大的6.0升V12柴油引擎也有可能被列入考慮;性能迷們還要再往上期待嗎?那就猜想看看會不會出現搭載RS6身上那具雙渦輪V10引擎,馬力壓榨到600匹以上的最強性能版本RS7好了。

2
▲2
.600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