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p】M-BENZ CLK小改款搶三打五

記者:haya 2008-08-27

在SL、SLK敞篷跑車相繼小改款之後,M-BENZ的雙門轎跑CLK也已經積極熱身備戰,準備投身戰場,與BMW 3系列Coupe以及AUDI A5等強勁的德國自家對手對抗。

5

雖然目前尚在開發測試階段的車被層層膠帶所偽裝隱藏,不過仍然依稀可看出新車款有著更殺氣、更肌肉感的外觀,原本的一些弧形線條被銳利稜角的折線所取代,尾燈造型則變得細長;車頭前緣則十分接近C-Class。



新CLK敞篷車型有可能仍是維持軟布頂篷,不像BMW使用折疊金屬硬頂,雖然「時尚拉風」之感因而稍微遜色些,不過卻也省去了一些重量,對於運動能力應該有加分之效。底盤系也會配備電子懸吊,讓駕駛者直接在車上選擇舒適或運動化的減震阻尼設定。動力陣容則來自C-Class車系,從C180的1.8升汽油引擎到C320 CDI的3.0升V6汽油引擎都有,汽油車型仍是銷售主力,新CLK預計明年夏季在歐洲上市,性能旗艦的AMG車型則要等到2010年才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