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CE公布新車RR4設計草圖

記者:haya 2008-06-03

英國豪華房車大廠ROLLS ROYCE(勞斯萊斯)最近公布了他們即將在2010年推出的新車RR4(車型代號)的設計草圖。這款新車的車身尺碼與產品定位會比現行車系中的旗艦Phantom小一級,不過在動力上可望能夠擁有新的動力單元,這也讓它更受到大家注意。

5

RR4的設計案在2007年時就已被核准通過,目前正進入全力開發的階段,ROLLS ROYCE位於英國Goodwood的工廠也已全部重新規劃做好準備迎接生產RR4的工作,包括擴充塗裝、木料、皮革件製作部分與第二組裝線。當明年工廠也會改為二班制全力投入新車型的量產工作。


5

ROLLS ROYCE首席設計師Ian Cameron表示,RR4不會像Phantom那般老成內斂,而會有更加著重於對駕駛樂趣的強調。不過全車大氣有力而又豪華優雅的調性則是ROLLS ROYCE從不改變的原則。RR$的推出也展現不侷限自我,出車廠積極拓展客層的企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