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Passat Coupe預備挑動人心

記者:haya 2007-12-14

最近在國外VW網站上出現了幾張Passat Coupe四門轎跑的外觀細部照片,引發車迷間一陣議論。仔細端詳這幾張照片,可以發現這部相當有自我風格的四門車有著低矮而流暢的車頂線條,沿著車身腰線還有一條相當明顯的折線一路揚起至車尾。尾門位置不低,並且被大型的尾燈組所包圍。


車頭造型則與EOS硬頂敞篷相仿,有著大型鍍鉻水箱罩與細窄的頭燈。動力、機構部分應該仍與Passat標準款別無二致,不過入門車型應該會有170匹馬力的1.4升TSI渦輪/機械雙增壓引擎;歐洲人比較重視的柴油引擎方面相信TDI全系列引擎包括新的2.0升TDI都會提供。動力旗艦款則會搭載3.2升V6汽油引擎,4Motion四驅系統與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都會提供作為選配。Passat Coupe會在`08年初首次登場,依時程來看日內瓦車展應該是最佳的現身時機,預估的售價則是從二萬英鎊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