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GT-R Prototype締造單圈最佳成績

記者:Derral Chen 2007-09-26

為了讓復活的東瀛戰神GT-R聲名大噪,相關的測試工作NISSAN研發人員積極運作,最新的消息來自德國Nurburg,加上偽裝的GT-R於著名的Nurburgring賽道測試結果,其單圈時間超越了PORSCHE 911 Turbo車款,令工程小組大為振奮。


這週NISSAN工作小組再度遠征Nurburgrin當地,將GT-R Prototyoe原型車調整後下場測試,德國許多汽車狗仔隊亦聞風而至,準備好相機和碼表一睹這輛跑車風采,也看看GT-R如何挑戰超跑紀錄。在幾圈暖胎之後,GT-R開始全速行駛,據稱有人的碼表測試成績為7分38秒,這代表比PORSCHE 911 Turbo締造的單圈還快2秒,但工程小組非正式的數據結果為7分40秒。


與目前上市的997 Turbo相同,GT-R採用的是四輪驅動和雙渦輪增壓引擎,謠言指稱此番最大馬力輸出450匹,而改裝空間則保守估計推到500匹馬力左右,可超越480匹官方數據的911 Tur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