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T-R發表進入倒數

記者:McPherson 2006-12-11

隨著時間進入倒數,NISSAN當家招牌GT-R的面世也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最近該廠再度釋放了部分訊息,且GT-R在德國境內Nurburgring賽道測試的影片,也已經透過網路四處流傳,目前確定的是,GT-R預定於明年東京車展發表,性能推進的目標是挑戰PORSCHE 911 "Turbo",但還是當成一輛NISSAN來販售。


新一代的GT-R在法國RENAULT母廠授意下,瞄準當代超跑做為比較標準,也因其大幅度更新使然,市場範圍也首度跨入北美市場,目前NISSAN美國分部已經做好了官方網站,隨著產品進入完備,相關的宣傳與銷售動作也悄悄揭開序幕。根據情報獲悉,新GT-R搭載的是3.7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450匹,搭配的驅動系統為全時四輪驅動,也就是進化版的ATTESA ET-S 4WD系統,腳下踩著20吋超大鋁圈與跑胎,據傳除了手排款還有7速自手排變速箱提供選購。


由於性能直破400大關,於賽道測試的假想敵也是PORSCHE 911 Turbo,但NISSAN決定打的是「平價」路線,屆時報價將比這輛德國超跑便宜個幾萬元美金,加上名震寰宇的高知名度,NISSAN相信GT-R的推出,將讓超跑市場的版圖重新洗牌。美國的GT-R網址:www.nissanusa.com/g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