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Veracruz即將於北美市場推出

記者:陳光立 2006-08-13

美麗的墨西哥灣海水、沙灘和碼頭,這一連串衝擊人們的美麗景象,均被韓國車廠HYUNDAI以Veracruz一詞收納其中,這也是該廠預定在2007年推出車款的名稱,喚醒人們對休閒、旅遊的崇憬和嚮往。


Veracruz-墨西哥中東部一個州。形狀狹長,沿墨西哥灣岸延伸,長690 公里、平均寬88公里,是舉世知名的渡假勝地。不過,HYUNDAI迷戀這個字所啟發的幻想,便順理成章地將其定位成他們即將發表的一款SUV,尺碼更甚於HONDA銷售的Pilot,並擁有更寬敞的置物空間,容量超過M-BENZ GL。全車優美的弧線與類似房車的操控、高價值配備,是HYUNDAI主打的重點。另外,Veracruz還將搭載Hyundai Hideaway(TM)第三排座椅設計,這種輕易操作的收納式50/50分離座椅,能讓Veracruz遊走於五人或七人座SUV之間。


動力方面,Veracruz擁有的是3.8升V6引擎,搭配一組六速自排變速箱。另外還有HYUNDAI獨家研發的全時四輪驅動裝置,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氣囊和氣簾均列入標準配備。未來上市後鎖定的對手,將是HONDA Pilot、NISSAN Murano、SUBARU B9 Tribeca和LEXUS RX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