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創作,饒舌歌手will.i.am打造屬於自己的will.i.AMG

記者:Dean 2022-05-08

大家可能會覺得這輛車是用Photoshop合成而來,但其實並不是,它是貨真價實的M-Benz AMG雙門GT跑車。饒舌歌手will.i.am與M-Benz合作,以AMG GT 4 Door為基礎,運用上自家其它車款的設計概念,重新塑造出這輛名為will.i.AMG或者The Flip的全新車款,並同步推出BEAR WITNESS周邊商品,商品所得全數捐出做公益,幫助弱勢社區的學生獲得良好教育環境,有機會能成為未來M-Benz工程師或進入音樂界裡。

4

這輛車的正是名稱為will.i.AMG,綽號為The Flip。The Flip其實是will.i.am與M-Benz合作推出的一項公益理念,用意在幫助弱勢社區獲得藝術和科學教育的教育機會,之後有機會加入音樂界或者進入汽車製造業,這輛車就是兩者合作的代表作,並且會在名為DRIVE影集中亮相。

3
從外觀看上去,便可以知道它屬於一輛大型GT跑車,而基礎來自於AMG GT 4 Door車款。車頭運用上G-Class的方正概念,左右兩邊頭燈簡直如出一轍;引擎蓋則可看到與SLS相同的進氣孔,長車頭、短車尾比例完美複製。原本四門設計的AMG GT 4 Door被捨棄後門配置,前門的開機構也改成與勞斯萊斯類似的馬車式結構,如此大膽的想法完全符合will.i.am的個性。
3
細心的你是否注意到車頭的標誌是一隻戴有M-Benz Logo的小熊,原廠推廣名為Bear Witness,與這輛車有密切關聯,同步推出一系列相關周邊商品,包括衣服、帽子等服裝飾品,商品所得當然也是作為公益善款。
3
動力方面,維持AMG GT 63 4 Door的引擎,4.0升V8雙渦輪增加引擎,但原廠並未告知是GT 63、GT 63還是GT 63 S E Performance插電式混合動力,不同配置馬力從最初階577匹、630匹以及最高的830匹,不管是其中哪一款,我想基本上都相當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