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Land Rover Defender限量五台,出自於Heritage Customs之手

記者:Dean 2022-04-25

自2019年Land Rover Defender推出新款車型復出以來,就一直有意將軟頂敞篷車款再次回到車型之中。作為一款相當純熟的越野車,如果能在藍天白雲的荒野之中,打開車頂接觸大自然,這體驗絕對相當誘人。看看其對手Jeep Wrangler和Ford Bronco都有敞篷版的選項,Defender的敞篷也令人相當期待。

4

目前為止,原廠並未有推出敞篷版Defender的計畫,但別擔心,荷蘭改裝廠決定幫車迷解決Defender敞篷車的慾望。這家位於荷蘭的Heritage Customs改裝品牌,使用Defender 90為基礎,將車頂移除並全車鈑件剛性強化,完整度逼近原廠細節,已開方消費者訂購。

3
Heritage Customs於2021年底就已經想過要把Defender弄成敞篷版本,並將它命名為Valiance Defender Convertible,預計只會生產五輛,同時推出三種主題車款有Côte d'Azur、Solihull Sand 和 Kokkini Paralia。照片中看到得是Solihull Sand Valianc版本,靈感來自於英國鄉村,車身採淺綠色塗裝,帶有灰色保桿,軟質頂棚則是米色做搭配,鋁圈唯一組20吋白色鐵圈。內部則採咖啡色皮質,消費者能選擇經典造型座椅和方向盤,達到一種懷舊的吸引力。
3
3
儘管Valiance Defender Convertible看起來相當有吸引力,但它的售價可不便宜。不包含車價,光是從硬頂變成軟頂價格為84,700歐元,如果再加上Defender 90的價格約138,500歐元起,總價格高達約七百萬台幣。當然如果你是那幸運的那位車主其中一位,你也可以購買一項高達518匹馬力的Defender V8進行敞篷改裝,絕對是一件相當酷的事情。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