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推出小改款M135i xDrive,增添年輕化新車色

記者:Dean 2021-10-20

喜歡掀背車的朋友有福了,BMW近日宣布將對M135i xDrive進行小改款更新,且賦予它名為金屬聖保羅黃色的全新車色,這亮麗的顏色搭配上重新調校後的底盤,4.8秒破百實力,晉升年輕人喜愛的小鋼砲。

4

這次的小改款主要是針對底盤懸吊重新調校,外觀、內裝並未有太明顯改變。首先就是調整前懸吊結構,讓前輪的外傾角增加,過彎時帶來輪胎最佳抓地面積。處此之外,小改款車型也針對避震器重新調整彈簧與阻尼設定,提升車輛支撐性,高速過彎也不軟腳。

3
雖然這些改變聽起來不痛不癢,但BMW表示,這些升級對於行車路感產生化學變化,讓車輛在彎道中提升極限,對於轉向可以更直覺犀利,提升性能有很大幫助。BMW又再指出,抓地力的提升使駕駛者能夠自信地探索車輛性能極限,尤其是在速度極高的彎道中。
3
自於改款車型地其餘部分,改變相當有限,但還有最重要的一項就是排氣聲浪,原因是在現型車型上,多數消費者反應虛擬排氣聲浪太過於矯情,所以原廠針對改款後的排氣管進行調整,降低排氣回壓、稍微放大聲浪,這讓駕駛者在車內聽起來更加真實。

外觀部分幾乎沒有改變,唯一值得注意就是在小改款後增加多款車色,照片中為聖保羅金屬黃色,另外還有橙色與灰色等新潮色彩。
3
動力部分來自一具熟悉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爆發出302匹以及45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搭配八速自動變速箱以及四輪驅動系統,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只需要4.8秒,安全極速設定在250公里/小時,小改款車型無任何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