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Sprinter 2500 4x4全地形露營車,起標價192,000美元

記者:Dean 2021-09-30

當你露營到某種程度後,相信一定會想要購買一輛露營車,而露營車除了有原廠配置好的之外,還有專門店家自行升級之作,就像是Jayco這個品牌。這家總部位於印第安那州的房車製作公司,以大量改裝大型房車、旅行拖車而聞名,此次他們的新作品是針對一輛賓士箱型車進行改裝,預計於2022年正式推出。

4

這輛名為Jayco Terrain的露營車,是以Mercedes-Benz Sprinter 2500 4x4為基礎所改造,車輛的軸距為3,657mm,充足的空間可以好好發揮。車內的配備應有盡有,Jayco設定可以在車內長時間生活,必須包括淋浴間和廁所。廚房部分帶有小冰箱和電磁爐以及簡易洗手台。其餘部分還有收納櫥櫃、收折桌子、旋轉椅子等,區分用餐、休息等需求之機能。

3
3
你會發現貨車的後方被設置為臥室,左右張開的窗採電動機構,需要時再降下使用。當床不使用時,後部空間可作為貨物的放置區,看使用者要如何運用,床的材質使用玻璃纖維,可依照使用者稍微調整尺寸。車內的電力是48V-210AH電池和3500瓦變動器提供,由專用的48V交流電稽核200瓦太陽能電池板在車頂作為充電。Jayco尚未公布車內乾淨水箱與灰水箱容積,但確定在車內有配置小冰箱。
3
3
3
3
最後就是廂型車對於崎嶇路況的穿越性,Jayco提供消費者選配特別套餐,其中包括Koni避震器、後穩定桿等底盤部件。另外,還有堅固的車頂架、側邊帳、外部LED照明、48V空調系統以及全地形輪胎與黑色鋁圈等。最後車內標準配備空氣壓縮機,可隨時幫車輛輪胎打氣或者充氣任何物品。Jayco表示,打造一輛全地形露營車起標價格為192,000美元,其餘會依照配備做調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