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 Ram 75週年紀念,推出最強性能Ram Power Wagon

記者:Dean 2020-11-11

FCA集團旗下的Dodge Ram皮卡正在慶祝75歲生日,也趁著75年悠久歷史光榮,推出一款特仕車名為Ram Power Wagon 75th。2021年新年式售價不含稅為65,250美元,將於今年年底進駐北美展間,粗獷的運動皮卡深得車迷青睞。

4

2021年式的Ram Power Truck是眾多皮卡中能力最強大的越野卡車,該品牌首席設計師表示,”很少有一輛貨車能擁有那麼長的歷史與強大動力,這次再加上Ram 1500TRX 75周年版本,Ram Truck將成為越野卡車的新興領導者。”

3
3
從外觀來看,車頭水箱護罩的造型與面積相當誇張,並帶有金屬顏色的RAN標誌,展現出霸氣的前臉。車頭左右燈組使用燻黑色澤,搭配上LED投射光源,得到相當高的照明度,車身下源刻意噴塗上輛黑色烤漆,帶來一種雙色的美感。車身四周都可看到75周年的標誌,突顯出它獨一無二的珍貴性。鋁圈換上17吋的防脫胎款式,搭配上33英吋的全地形輪胎,能克服極端的各種路面。

車身外觀顏色提供單色調與雙色調兩種,包括橘色、鐵灰、亮白、橄欖綠、火焰紅、深紅色、水藍、深藍色以及金屬色、金色等。
3
3
3
前排標準兩張運動座椅,棕色的皮革內飾並看得到Power Wagon 75的專屬銘牌,中控台採用黑色皮革待配上亮黑色飾板,中間12吋多功能顯示幕,所有功能都由此介面操作,另外影音娛樂系統配上Harman Kardon揚聲器,對於皮卡來說絕對是最大享受。另外,螢幕裡的功能還包括360度環景、越野模式調整、顯示車身越野狀態等。
3
Ram Power Wagon還配備可乘載5.4噸的絞盤、電子分動箱、越野套件升級、獨特的懸吊系統、電子防傾桿解除鎖定,電子前後差速鎖等,絕對是一輛擁有強大越野性能的運動皮卡。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