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推出Discovery小改款車型,針對內裝、外觀精修提升質感

記者:Dean 2020-11-10

Land Rover推出Discovery小改車型,小針美容幅度需要仔細辨別,原廠針對外部細節以及內裝作了小幅度調整,並且換上新引擎提升動力,台灣最快也要明年才會導入。

4

從車身外觀來看,2021年式小改車型經過了適度調整與修改,老實說,乍看下很難注意到。如果仔細端倪細微變化,會發現更新了前水箱護罩的樣式,以及頭燈組內部進行調整。細微的變化延伸至車側與車尾,車尾有一組新的尾燈和後保險桿,當然也是需要你仔細才能發掘其差異,電動尾門上有新的黑色裝飾,這樣可以讓不對稱造型上變得更加和諧點。

3
3
更大的變化則發生在座艙內,中控台上方有一個新的資訊娛樂系統,就如同最新款Defender上的配置,更大的11.4吋觸控屏幕支援完整娛樂系統與功能性,並且支援線上更新,就如同你手上握著的手機。其他地方也能發現有一個新的造型方向盤,兩邊的控制開關更加科技感。中央鞍座有著細微修飾,排檔桿造型是全新的,鞍座減少高光澤亮黑色飾板改為消光色,看上去似乎有些平淡。後座空間同時提高乘坐舒適性,也可看到額外增加的出風口,包含第二排與第三排的周圍。
3
3
北美市場,將有一個新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296匹最大馬力,比現行的3.0升V6還多了44匹馬力,這與目前台灣所販售的引擎相同。消費者也能選擇六缸3.0升混合動力系統,可產生355匹最大馬力。而柴油動力並非北美市場所喜愛的引擎配置,所以將會非常少量的登入市場上。
3
3
3
小改款後的Land Rover Discovery將於今年正式銷售美國市場,據報導指出,定價將會調整從53,900美元起,比起現行款的52,300美元稍微調整,台灣最快則是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