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全新Subaru BRZ正式登場

記者:Dean 2020-11-09

身為Subaru品牌中唯一的雙門跑車BRZ將推出大改款車型,已確認原廠會於11月18日正式亮相,從國外汽車媒體所拍到的間諜照,整體的車身樣貌還是維持原樣,動力有可能會換上2.4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

4

從國外媒體所拍到的間諜照片與原廠發布的細節車燈照片,能得知外觀上做了修改,頭燈組內採用LED光源並有精緻的LED行車燈,前方進氣口採用黑色塑料,並加大進氣口面積。車側則有明顯的散熱孔,可快速排出在輪弧內的氣流,煞車部分維持單邊雙活塞,沒有看到更高檔次的制動系統。

3
就以目前的間諜造來看,車身的線條比例沒有改變太多,車尾有微微隆起的後廂蓋,看不到尾翼的蹤跡。尾燈線條較為修長,也是採用LED作為光源,下方的排氣管左右單出,保桿下緣有後霧燈的配置。

性能數據目前尚未得知會使用什麼樣的配置,但有一份報告消息表示,原廠有意換上2.4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產生217匹最大馬力與240牛頓米最大扭力。這與目前使用的2.0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的205匹和212牛頓米的最大扭力,提高小小的性能表現。變速箱和現行相同,會有手動和自動兩種選擇,手動使用的是六速手排變速箱,自動系同則有可能使用現行六速自排或者搭配更好的變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