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貓休旅車版Dodge Durango SRT Hellcat,極速高達290km/h

記者:Dean 2020-11-06

聽到地獄貓Hellcat這個稱號,就會聯想到Dodge的最強性能車,旗下產品有雙門跑車challenger與四門房車Charger,超強引擎心臟大來極高的駕馭樂趣。這次原廠將打開Hellcat的產品線,新增休旅車Durango SRT Hellcat車型,並在此時年底推出小改款車型。

4

Dodge Durango SRT Hellcat基本售價為80,995美元,搭載一具6.2升機械增加V8引擎,最大可產生720匹馬力以及875牛頓米最大扭力,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確保每一分動力都能直接傳遞於地面上。除此之外,它能在3.5秒內完成0-100公里/小時的加速,0-400m可在11.5秒內通過,最高速度則可達到290公里/小時,至於休旅車的拖曳能力達到4噸左右。

3
3
身為休旅車重心較高,原廠針對避震器懸吊系統做了升級,主動式阻尼調整可帶來最適合的軟硬回饋。制動系統為Brembo前六活塞與後四活塞,碟盤尺寸加大增加力矩,前為401mm、後則有351mm,可迅速的從高速降低車速,精準掌控賽道上的煞車點,且能提升安全性。
3
3
3
車身外觀造型採用大面積霧黑材質點綴,像是車頭上下的水箱進氣格柵,蜂巢霧黑顏色帶來點神祕感,引擎蓋上方則有進氣與散熱專用孔洞,車頭專屬SRT Hellcat銘牌有不可輕易挑釁的鎮舍感。車側20吋規格鋁圈搭配明顯的肌肉線條,絕對是美式肌肉車不可或缺的元素。車尾特殊的後擾流,結合下方左右單出又粗壯的排氣管,不發動就令人感到震撼。
3
運動造型繼續延續在車艙內,方向盤造型採非常熱血的平把式,後方大面積換檔撥片有利於激烈駕駛,雙前賽車座椅為皮革和麂皮包覆。其他亮點就在於車內專屬SRT標誌與中控台上方10.1吋螢幕,搭配最新的Uconnect5資訊娛樂系統。消費者也能另外選配19具Harman Kardon高檔揚聲器、後座娛樂系統以及性能套件。性能套件內容物為移除第三排座椅,第二排座椅可6/4分離傾倒等。
3
3
3
如果能幸運地在年底訂購到車輛,預計明年初就可開始交貨,成為首批獲得Durango SRT Hellcat的幸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