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8 Green Hell Edition限量50台,售價約800萬台幣

記者:Dean 2020-09-23

Audi為了要向R8 LMS的成功致敬,特別推出R8 Green Hell Edition綠色地獄特仕車,全球量產設定在50台,售價為233,949歐元,約台幣八百萬元左右,這或許會是Audi R8最後的量產車,算算也該進入大改的時程了。

4

Audi R8 LMS賽車以及統一規格賽都是非常成功的賽車運動之一,從2012年舉辦至今,眾多車手都在此場賽事中大放異彩被觀眾所注意,另外Audi R8 LMS這輛賽車更曾在24小時紐柏林大賽中贏得五次勝利,並且受到場對或者私人車受所愛戴。

3
3
這輛R8 Green Hell Edition特仕車的靈感來自於Audi Sport Team #1運動團隊中號稱鳳凰的賽車塗裝,深綠色的特殊車漆帶來一種神祕感。當然如果客戶不喜歡綠色,也是可選擇白色或者黑色比較大眾化的顏色。但不管是哪種顏色,車頭水箱護罩、車頂以及A柱上都會施以消光黑色烤漆。
3
3
除了以上所敘之處外,後照鏡、側裙和後擴散器同樣都用上與車身不同之顏色,來突顯出套件上的差異。其他亮點還包括20吋消光黑和紅色的特殊鋁圈,買家也可選擇車側Audi Sport的貼紙以及擋風玻璃上方的特殊塗裝。
3
進入車內後,雙前座賽車座椅包覆著Alcantara麂皮,座椅股價為碳纖維材質減輕車身重量,皮質的拼接縫線上採用與車身同色的綠色,與車身顏色相互輝映。R8 Green Hell Edition特仕車在車內有特殊地墊、麂皮包覆賽車方向盤等,帶來有別於一般車型的差異。
3
3
3
動力來自一具中置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可產生620匹最大馬力,它連接到七速S Tronic變速箱在傳遞於四個輪子上,四輪傳動系統有效提高輸出效率。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只需要3.1秒,最高速度則設定在331公里/小時,R8是目前少數還維持自然進氣的性能跑車。Audi R8 Green Hell Edition全球量產50台,售價約台幣8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