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Continental GT Mulliner 客製硬頂版登場

記者:Alegna 2020-09-16

Bentley汽車在推出搭載專屬客製配置的Continental GT Mulliner敞篷版後,如今又將推出硬頂coupe車型,同樣是由原廠客製部門Mulliner設計及製造,透過一系列專屬配置及多樣化內飾選擇,以滿足對於奢華汽車的獨特性有特別要求的尊貴買家,預計10月起就可開始接單。

4

Continental GT Mulliner車頭水箱罩採用雙菱形格柵設計,與車側通風口的Mulliner鍍鉻字樣相呼應,兩者皆採用銀色與黑色的搭配設計;輪圈配置Mulliner 22吋客製型式,輪圈中央B字型徽章在行駛時則會保持靜止姿態。


4

此車的座艙配置是真正重點,打開車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迎賓燈和附有照明功能的迎賓踏板,踏板上方並飾以Mulliner字樣。

3
內裝採用三色系組合,原廠提供八種基本套色,車主則可自行指定第三種配色。奢華座艙強調為手工打造,光是縫線就高達40萬針,而每一個菱形圖案都精準由712針縫製,且每一針縫線都指向菱形中心,Bentley宣稱,每輛車光是刺繡縫製過程就要耗時18個月。


4

座椅頭枕也飾有Mulliner刺繡字樣,腳踏墊滾邊同樣迎合內飾配色,而從踏墊上的B字鍍鉻細節,就可看出Bentley精益求精的態度。中控台同樣以全新菱形滾花裝飾,兩側以鍍鉻包圍黑色胡桃木飾鈑,中央則嵌入百年靈計時器。副駕前飾鈑特別設計車身輪廓圖案以及Mulliner標誌,大面積飾鈑向兩側延伸至車門處,造型宛如雙飛翼B形徽標輪廓。Continental GT Mulliner共有多達88種的飾鈑樣式可以選擇,其中許多都是工匠手工打磨拋光、再經上色處理形成鏡面效果的實木材質。


4

Continental GT Mulliner動力系統提供W12與V8引擎兩種選擇,其中6.0升W12引擎可輸出635ps最大馬力,4.0升V8引擎也有550ps的性能表現,兩者所擁有的澎湃動力,與其專屬奢華氣韻完美搭配。


4

此外,搭載48V主動防傾底盤的Bentley Dynamic Ride也在配備之列,這套系統能夠進一步提高車輛過彎時的穩定性,以及巡航時的舒適程度,當然也是此等奢華汽車必要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