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超過四千賽道資訊! LOTUS可拆式數位儀錶 征服賽道好幫手

記者:haya 2020-07-27

英國跑車廠LOTUS最近推出一款全新可拆式數位儀錶組,這套儀錶組的主要特色之一就是已先行內建全球超過四千個賽道的相關資訊,讓喜愛到全球賽車場下場飆速或參與賽事競技的熱血車迷有位最得力的數位資訊助手。

4

這套LOTUS專為愛跑賽道車主所推出的儀錶組整合了GPS定位與圈速表現指示器,可以讓車主在下場跑的時候測量、顯示與紀錄自己跑的相關資訊,幫助修正調整自己的Racing Line。提升單圈成績。

3
3
儀錶組支援的車款包括Elise與2008年後的Exige V6車型,作業系統不僅內建全球4127個賽車場的賽道資料,且當車主把車開到賽車場附近時系統就能自動辨認。車主可以下載該賽道出發/終點線的座標讓系統以便計算單圈時間,然後即時分析出車主每圈的表現並顯示於數位螢幕上,或是之後下載到筆電上慢慢研究。
3
3
儀表組在啟動時會有show出廠徽的開機畫面,車主也可以根據自己使用習慣與需求對六吋高對比TFT螢幕上顯示的資訊自訂顯示設定。系統還提供攝影機訊號輸入,讓車主可以連結GoPro這類運動攝影機將拍攝到的畫面與紀錄資訊同步。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