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蠻牛迷客製化的好!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Xago Edition限量十台

記者:haya 2020-07-22

為了行銷宣傳自家的「Ad Personam」個人客製化部門,LAMBORGHINI特別推出了利用透過該部門所客製化的Aventador SVJ─ Aventador SVJ Xago Edition,僅限量生產十台,讓蠻牛迷知道自己的愛車還有更多進化的空間。

4

「Ad Personam」是以滿足顧客需求,提供個人客製化服務而生,在內外裝上顏色與材質用料的搭配上可說有無限的組合。特別是可以選擇半苯胺皮革或鍛造複合材料等高檔材料於一些內外裝細節上更可滿足多金車主對自己愛車的品質要求。

3
3
3
3
想要為自己愛車做客製化的顧客,必須到LAMBORGHINI位於義大利總部內的「Ad Personam Studio」專區直接與車廠人員洽談,這個專區內展示了各種皮革、顏色、材質、座椅、輪圈等等,還有非常專業的數位模擬器來模擬呈現客製化後的車室樣貌來幫助客戶做選擇。
3
3
3
3
這次LAMBORGHINI為大家做「示範」所推出的Aventador SVJ Xago Edition在外觀上營造了獨特的漸層銀色六角形效果。每一台都有著不同的對比色,再搭配高亮黑的「Nireo」客製化輪圈。車內也有專用的座椅圖案及與外觀呼應搭配的對比色,當然也不會少了生產流水號銘牌來強調其獨特性。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