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式車型配備大整理! HYUNDAI美規Palisade追加Calligraphy車型

記者:haya 2020-07-14

HYUNDAI的三排八人座大型SUV─Palisade預估明年可以進入台灣。而在美國市場,車廠則宣布掛著2021年式身分的新車型在七月份就進入各地展間。隨著年式更新,車系中也追加了款屬於高規的車型「Calligraphy」來滿足更多對配備有較高需求的顧客。

4

除此之外,新年式Palisade也將車系下各車型的配備設定重新做了整理與簡化,減少顧客選擇車型時的複雜度同時也等於提升了各車型的配備豐富度。例如原本Guidance package車型中比較受歡迎的配備像10.25吋導航系統、高速公路駕駛輔助、SiriusXM數位廣播、 Blue Link車輛聯網系統與車內對講系統等都直接導入Premium package以上車型。

3




機械電子系統

●HTRAC四驅系統
●斜坡緩降煞車控制
●雪地駕駛模式


外裝

●專屬式樣20吋鋁圈
●專屬水箱罩
●車門飾條
●第三煞車燈
●迎賓照地燈

內裝

●皮革包覆門內飾板
●微纖維絨面車頂
●行李廂門勘檻護板
●打孔皮革包覆方向盤


3
3
3
此外,SE以上、未配備導航系統的車型也增加了多裝置連結支援、HD radio、 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無線連結支援作為標配。透過這次車系配備設定整理讓更多車主可以享受到最新科技帶來的便利與樂趣。LED頭燈現在也列為全車系標配,天窗則是SEL以上車型標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