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導入「本格派」高性能版本! VOLKSWAGEN Tiguan R歐洲發表

記者:haya 2020-07-06

VOLKSWAGEN汽車七月份發表Tiguan小改新車之中的高性能車型「Tiguan R」。

4

Tiguan R搭載2.0升TSI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這具引擎基本上與Golf R所用的相同,只在調校設定上有所差異。Golf R的最大馬力為310hp,Tiguan R的最大馬力則為320hp。搭配具有「R Performance Torque Vectoring」扭力向量分配控制的4 Motion四驅系統。同時也導入了「selective wheel torque control」扭力分配控制系統,讓車輛可根據行駛狀況即時將驅動扭力在前後軸與左右側輪間做適當的變化調整,懸吊系統也有所強化。

3
3
3
與Tiguan相比,Tiguan R換上更為霸氣的前後保險桿,細輻造型的鋁圈、左右雙側雙出排氣尾管、「R」版招牌藍色塗裝煞車卡鉗等專屬設計。內裝則是包括了座椅、方向盤、鋁合金腳踏板等都為專屬配備。並配備最新世代的「MIB3」模組化影音資訊連網系統,語音辨識功能更為自然直覺,在各個裝置間切換操作也更輕鬆。Tiguan R也導入數位化座艙,駕駛者前方的10.25吋數位儀錶可依車主喜好自行調整顯示風格與資訊項目。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