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NPA與美國Dodge Challenger R/T的完美結合

記者:Dean 2020-07-02

位於德國一家名為NAP Sportauspuff Manufaktur的售後公司,是專門開發、設計和生產高品質的運動型排氣系統,這次他們首次針對美國品牌Dodge Challenger R/T推出一系列改裝品,當然也包含他們自豪的排氣系統,可以算是少數德國品牌所改裝的美國車。

4

NPA是一家以運動化排氣管起家的改裝店,但現在他們不只有排氣管升級服務,近期增加了完整的汽車訂製業務,為此他們建立了一個新的NAP Exclusive產品線,希望藉此提升產品完整性。NAP Exclusive第一個專案是以Dodge Challenger R/T Scat Pack Widebody為基礎,重新設計外觀與內裝的整體氛圍。

3
3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它的外部變動,最顯眼之處就是車頭的碳纖維下巴,對於車輛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另外碳纖維製品還有側裙、後下擾流以及後鴨尾等。另外,像是在油箱蓋以及煞車卡鉗都重新烤漆,且加上了NAP的專屬字樣,帶來一種特殊的獨創感覺。鋁圈換上22吋Y輻造型與Vossen共同開發的輕量化規格,外部顏色採青銅色,結合車身神祕黑色塗裝,散發出一種特別且低調的組合。儘管NAP加大了鋁圈的規格,但還是發現輪胎與輪拱的間隙還是過大,因此他們特別降低了車身40mm,讓車身看起來可以更低趴。
3
3
3
3
NAP是以排氣系統專業起家,車尾搭載的是雙邊雙出排氣配置,其樣式是以戰鬥機的排氣為概念,並配有電子控制閥門。根據原廠測試人員表示,搭配上V8 HEMI 5.7升的引擎,所創造出來的聲浪絕對會令你難忘。雖然NPA未表示可以幫助提升多少動力,但以個人經驗,如果只有光改排氣管的進步幅度有限。
3
3
至於內裝部分,主要是換上特殊且高貴的皮革,且運用與鋁圈相同的青銅色,做一個整體的搭配,像是前後座椅、門板以及中央鞍座都是由黑色與青銅色做整體的搭配。另外,也利用大量的碳纖維飾板來增加車內運動感,最令人愛不釋手的就是方向盤採碳纖維與麂皮混搭,雙手握著都是一種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