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就是帥,日本推出Honda CR-V Black Edition特仕車

記者:Dean 2020-06-20

Honda在日本推出一款CR-V休旅車特仕版本,賦予它全新樣貌創造出一個更高階的水平,並且將它命名為Black Edition。

4

Honda CR-V Black Edition於6月19日在日本正式上市,其外觀擁有燻黑的前後尾燈,水箱護罩格柵更改為深色鍍鉻飾條,霧燈裝飾、車門下部也都改為黑色烤漆,給人一種神祕的感覺。另外,鋁圈也換上黑色烤漆樣貌的18吋規格,讓休旅車帶來一點點跑格味。

3
3
3
在內部,Honda CR-V Black Edition具有真皮座椅和黑色的標誌,黑色鋼琴烤漆的門飾板與把手,且結合黑色的儀表板台和黑色的頂蓬讓車內黑的非常徹底,原廠無所不用其極達到Black Edition。

動力使用1.5升VTEC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與2.0升四缸混合動力引擎兩種規格,兩種規格下都可選擇Black Edition特仕版本車型。至於其它修改部分,包括方向盤加熱功能、後排座椅加熱功能等。此外,還增加了三種全新的車身顏色,EX等級車型上採用了新的內裝不織布與皮革內飾。
3
3
3
Honda CR-V Black Edition採五座前輪驅動1.5動力車型售價為3,774,100日圓,HONDA CR-V e HEV EX Black Edition混合動力版本為4,338,400日圓,想要四輪驅動配置都需額外加價選購。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