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nez E63 AMG小改款亮相,性能維持不變

記者:Dean 2020-06-18

今年年初M-Benz推出了小改款的E-Class車款,其中轎車與旅行車同時發表,而我相信性能迷期待的是性能版本AMG車款。現在,M-Benz公布了大家期待的E63 AMG車型,並一次亮相E63 S與E63 S Wagon,從相片中已看到外觀更加細緻有質感,動力維持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3.3秒可完成百公里加速,已經開始期待它導入台灣了!

4

M-Benz無偽裝的發布E63 S小改款樣貌,從中可發現與先前推出的E53有些微不同,從車頭看去,水箱護罩面積更大,下方的進氣壩往左右兩邊延伸,口徑更大可幫助前方引擎散熱,降低整體工作溫度。至於車尾,E63 S尾部下方的擾流鰭片更加明顯,創造出最大的實質效益,另外車尾具有四梯型排氣飾管,而不是像E53採用橢圓形樣式。

3
至於其它外部特徵與一般車型的E-Class相比,幾乎相同沒有太大差異,像是經過重新設計的前臉,帶有新的格柵與LED大燈,以及勻稱的車身比例線條及新造型的尾燈。另外,E63 S還配備一套新的20吋五輻式鋁圈,搭配上全新車色石磨金屬灰、特殊銀以及艷藍色,帶來一種全新樣貌的高性能房車與休旅車。
3
3
在內部,E63 S與E53同時共享升級版本的MBUX系統,其餘則與現行版E63採相同布局,但是方向盤換上新的三輻式AMG Performance樣貌,上面有一系列功能性按鍵,可操作巡航系統、螢幕控制、免持語音與車輛狀態等。中控台的飾板能隨著駕駛要求自行更改材質,像是有高檔皮革、碳纖維飾板等,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座艙氛圍。
3
3
在引擎蓋底下延續著之前相同的動力配置,沒有更新穎或者更大的配置,4.0升V型八缸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可產生603匹最大馬力以及850牛頓米最大扭力。變速箱為AMG的Speedshift九速DCT系統,結合四輪驅動輸出,轎車版本可以在3.3秒完成百公里加速,旅行車則是慢了0.1秒為3.4秒。
3
圓場尚未公布其E63 S轎車與旅行車的價格,正確的價格會在日後的發表會上正式公布,如果以2020年式的走向來看,預計E63轎車版本會是在108,000美元左右,旅車型版本預估約112,000美元。
3
3